香港館

香港館位於九龍灣億京中心的香港佛光道場內部,面積66坪為佛光緣美術館第20分館,2010年4月11日於開幕,除了肩負以文化藝術弘揚佛法的使命,同時也提供當地民眾與藝術家一個交流與對話平台。能有一處兼具純淨善美的藝文空間,以及提供心靈資糧的宗教信仰中心。

傳統與現代結合是佛光緣美術館一貫的特色,令市民透過文化藝術淨化心靈,將藝術生活化,把歡喜、自在帶進生活之中。佛光緣美術館展覽活動範疇多元。除了展出書畫攝影、陶瓷雕刻等佛教美術工藝外,亦為現今青少年舉辦文化藝術活動,融合佛教的真善美,協助推廣兒童、親子教育。

 

香港館交通資訊

開放時間:10:00至18:00(免費參觀‧週一休館)

地  點:香港九龍灣宏光道1號億京中心16樓
FO GUANG VIHARA HONG KONG LIMITED FLAT/RM B, 16/F ,BILLION CENTRE NO. 1 WANG KWONG ROAD KOWLOON BAY KL

電  話:(852)3110-9000

傳  真:(佛香講堂)(852) 3110-9025

E - mail 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(1)參觀者不可攜帶雨傘、飲料、食物、動物入館參觀。為了保護藝術家展品之安全,避免弄髒,請參觀者將飲料、食物、雨傘寄放服務台,參觀後再前來領取。

(2)下雨天,請參觀者將雨傘放置館外傘桶內,以免弄濕館內地毯。

(3)展品保藏不易,請展場義工勸導家長勿讓小孩奔跑嬉鬧,並禁止觸摸展品。若有展品被破壞,請另一位展場人員保持現場並看守破壞者,迅速通報館方相關人員並拍照存證。

(4)為避免閃光燈破壞作品及藝術家版權所有,館內禁止拍攝。若遇參觀者攜帶照相機或攝影機,請友善地告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