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雲文教館美術館位於上海星雲文教館內部,展示面積145平方米,成立於2015年5月12日。

星雲文教館位於上海市閩行區,靠近虹橋機場、虹橋高鐵站,交通便利,鬧中取靜。設有音樂廳、美術館、禪堂、教室、會議室、文化書坊等,為一多功能建築,可做文化、教育推廣之用。這裡可提供親子活動、讀書、會議的一個地方。

如大師所說,這裡不用燒香,也沒有膜拜,佛教的信仰,是要信仰自己,每個人不能對自己沒有信心,要相信自己對國家有所貢獻、對文化有所建樹,擁有優秀文化;設於4樓的美術館,致力於朝向「復興中華文化,啟迪人心智慧」的方向。

 

上海地区:

①七宝地铁站6号口出,乘坐803路至沪星村站下车,前行至十字路口即见星云文教馆。

②上海南站北广场乘坐803路至沪星村站下车,前行至十字路口即见星云文教馆。

地圖指引

開放時間 :上午9:00 至 下午6:00 週一休館

地   址:中國上海市閔行區中春路9966弄62號

電 話:+86-21-38618168

E-mail: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微信公众号二维码:

(1)參觀者不可攜帶雨傘、飲料、食物、動物入館參觀。為了保護藝術家展品之安全,避免弄髒,請參觀者將飲料、食物、雨傘寄放服務台,參觀後再前來領取。

(2)下雨天,請參觀者將雨傘放置館外傘桶內,以免弄濕館內地毯。

(3)展品保藏不易,請展場義工勸導家長勿讓小孩奔跑嬉鬧,並禁止觸摸展品。若有展品被破壞,請另一位展場人員保持現場並看守破壞者,迅速通報館方相關人員並拍照存證。

(4)為避免閃光燈破壞作品及藝術家版權所有,館內禁止拍攝。若遇參觀者攜帶照相機或攝影機,請友善地告知。